top of page

HK Soapmaker Certification Program

香港手工皂協會為鼓勵我們的會員,達到最高的專業標準, 因此實施了SoapMaker Cerfications 認證計劃。

該認證項目建立了卓越的手工皂行業的標準。取得認證, 表明成員的手工皂能力和專業水平。消費者可以有信心地從HKMSA認證的會員購買手工皂。

通過認證的會員也可以在網站內, 宣傳材料和產品包裝上顯示相應的“認證Soapmaker”標誌(S),只要會員仍然有效。獲Level 4 認証可用綠色標誌, 獲Level 5認証可用粉紅色標誌, 獲Level 6認証可用紫色標誌.

2019 年全新規劃:
Level 1 : 手工皂愛好者 -

適合從沒有正式受訓的業餘手工皂愛好者, 但自學超過五年, 並需通過考試及作品審查,

 

Level 2:  基礎手工皂師- 

基礎手工皂師接受10小時的手工皂教並提供五個手工皂作品

Level 3:  進階手工皂師- 

進階手工皂師接受24小時以上的訓練並提交五個手工皂作品 

Level  4:  高階手工皂師

進階手工皂師接受54小時以上的高階訓練並通過考試 及提供5個作品

Level  5:  專業手工皂培訓師- 

專業手工皂培訓師接受嚴格的90小時以上的專業訓練並通過考試及個案研究 

Level  6:  資深手工皂培訓師- 

從事專業手工皂培訓師超過五年, 並接受資深的訓練

Seal of Quality 生產機構考核 - 
此乃考核生產手工皂機構是否符合在資格, 分別從產品及生產程序考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