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ews and Event 

看看傳媒對香港手工皂協會的介紹! 另外, 我們本月會員的活動, 歡迎你們來看看啊!

2015

#1

Hong Kong Handmade Soap and DIY Skin Care Fair 2015

Date: Dec 20, 2015 (Sunday)

Time: 11:00am - 6:00pm

Venue: 饒宗頤文化館,  地址:九龍青山道800號

地點在即裡:

http://www.jtia.hk/hk/about-us/contact-us/location-and-access/

 

我們有十多個手工皂及護膚品攤位, 展出唔同嘅手工皂同埋DIY護膚品, 更有免費嘅講座及工作坊, 如果關心家中有皮膚敏感的朋友,有濕疹皮膚嘅朋友,想自己皮膚煥然一新迎聖誕嘅朋友,又或者想在聖誕送一個特別嘅禮物俾身邊人的朋友,請一定要抽空來啦!

 

 

 

攤位介紹:

 

肥皂寶寶:

感恩天父奇妙的創造。

大自然給我們無限的資源。

當回歸使用大自然的素材, 讓自己的肌膚回到基本, 減少有毒物質的侵害, 肌膚會"自療"起來。

 

仰望神的慈愛。

世事往往未如人願,但願我們能天天仰望神的慈愛,如同嬰兒仰望母親一樣。敬畏神,好行善。

 

在「美孚美膚:手作天然肥皂及護膚品市集」能購買到「肥皂寶寶」的手作肥皂及護膚品。當天還可以購買「慈善母乳皂」,每件HK$50/約70g,扣除成本,收益撥歸「兒童癌症基金」。同場亦發售「長者特惠皂」,小件HK$30/約70g,大件HK$45/約110g,歡迎60歲或以上長者購買。售完即止。

攤位介紹:

 

Marina's Workshop 

參觀者來到Marina 手工皂攤位,除了有多姿多彩的視覺享受外,還可以摸一摸和聞一聞,更可以玩一玩,嘗試製作簡單的皂成品。

 

今次市集的展枱內容包括:(開展眼界)

  1. 冬日功能皂

滋潤:馬賽皂(製成彩色的馬卡龍形狀)

和暖:薑油蜜糖粒冬日皂

護膚:酩梨油洗面皂

  1. 藝術皂

倒模法成品:分層皂、皂中皂、幻彩皂、添加物皂、3D花或動物皂。

拿揑法成品:把軟皂搓壓成各種形狀,可用來做動物、公仔和花瓣等。

唧花法成品:趁皂還在稀軟狀態時,唧出花紋或花朵。


攤位介紹:

 

Wonder Free

工作繁忙如何辦,找我幫您DIY,談天談地談扮靚,找我幫您 ~ Wonder Free

攤位介紹:

 

Class Five HandMade Soap

是次攤位售賣的手工皂, 其製造者是由一班在 Shiny Forest 報讀 [手工皂師培訓班] 的同學一同參與, 我們的手工皂用料簡單, 主要以天然植物油及天然花草粉, 製作出無添加之手工皂, 購買手工皂同是送上美麗花盆及種籽, 希望大家在今個聖誕開始無添加生活, 同是開始由種種花卉綠化環境。

攤位介紹:

 

 

『妙手工房 Miu's Handmade Workshop』

全人手製作手工皂、洗髮液體皂及天然護膚品,店主深感這時代大眾飽受有害化學防腐清潔用品及護膚品侵害,原本一些簡單日常清潔用品,竟然會令人騷癢脫皮、敏感紅腫、停不了的脫髮,忙碌的生活加上肌膚的問題,真是令人無助,不斷花費金錢將自己的肌膚做試驗,更可怕的是歐美已禁用的致癌成份,竟然仍出現在我們每天使用的清潔用品及護膚品當中。

 

 

本店希望透過使用各類天然的植物油和其他原材料,以全人手的方法製作簡單的清潔用品及護膚品,利用大自然給我們豐富的資源,讓肌膚能夠重投基本的需要和解決經常乾燥脫皮、敏感紅腫及脫髮等等的問題。

攤位介紹:

 

TT;s Workshop

『Do you want to use the most natural product to take care of your skin? 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using DIY skincare products to protect your skin being highly allergic to chemicals? Based on her personal experience of skin highly allergic to chemicals a few years earlier, the trainer of this workshop decided to promote the arts of DIY for soap and skincare products to everyone so that they can all be blessed with the best and most appropriate ingredients they deserve to have.

攤位介紹:

 

Shiny Forest Ltd

總部位於沙田, 總面積約五千平方呎, 我們設有四個教室,兩個面積寬敞的美容原材料銷售區。 有鑑於DIY化妝品/護膚品的素質林林總總,我們強調灌輸教學的重要 , 因此,開設十數個手工皂及DIY護膚課程。我們的原材料全從國外進口,部份原料獲SGS, ECOCert等認証.。2000呎的倉庫, 把未分裝的特別美容原料24小時冷藏,避免失去活性, 其他植物油,手工皂原料保存於通風陰涼處。

© 2014 by Hong Kong HandMade Soap Assoications

bottom of page